xp

如果有一天你说还爱我,我会告诉你,其实我一直在等你。
据说双子是最容易变心的哦。。。。

静听FM

【静听FM】爱很简单-NJ伊沫

主播:伊沫
文字:帘话

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

那么这不是爱情

真正的爱情没有原因

你爱他,并不知道为什么

我们要的爱情

一个你,一颗心,一心一意,一辈子

只是如此而已。

某年某月某日

我看了你一眼,并不深刻

某年某月某日

意外和你相识,无关心动

怎知日子一久

你就三三两两懒懒幽幽,停在我心上。

我静静的看着你

然后静静的喜欢你

静静的把你放在我的心上

或者让你知道,或者不让你知道

给你一个舒服的相处环境

呵护你,直到有一天也许我会静静的离去

但是爱你的心,却从来不曾离去

我想这就是爱情吧


photo by Evan



  




评论(7)

热度(62)